西北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使命乃致力為全球消費者以及各規模企業提供高品質的光電整合產品。憑藉著光機電熱自行研發之完整產品線以及優異且屢獲客戶肯定的電能產品和服務,西北光電在快速、競爭和不斷發展的環境中,將持續提供高效率的電能照明解決方案協助消費者及各類型企業用戶。

 

西北光電著重於滿足客戶的需求,採用創新技術,提供最佳效能、安全性、且兼具成本效益的電能整合方案予一般家庭及企業用戶,在LED產品堅持自行研發開發、台灣在地生產、以自有品牌行銷銷售於全世界。並利用堅強的研發能力及品保能力為消費者照明作照明及節能把關。深入照明市場,落實客戶需求,提供充足商品線來符合不同市場,如建築景觀、庭園景觀、室內、住宅、商工照明、公共照明。

 

西北光電力圖突破與創新,希望成為全球照明電能之領導品牌。立志未來將發展並持續創新、研發,提供最佳服務品質、產品及解決方案以因應當前市場需求,展望更輝煌之未來。

西北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西北光電股份有限公司